菲泽音

微博同名

[真人][武内x蘑菇/虚渊x蘑菇]你所期望的永远[04]

Chapter4

回到家的时候,同居人正躺在地上。从玄关方向望去那个穿衣很有家里蹲风格的青年看起来好像猝死在电脑前一样。武内按下门边的电灯开关,“尸体”立即发出了呻吟。 
“……我、写完了……” 
辛苦了,这么说着他把挂在门边的衬衫扔向奈须的方向,还闭着眼睛的同伴摸索着着用衣服蒙住眼睛,换了个姿势继续补眠。于是武内在同伴刚空出来的地方坐下,在奈须很有规律的呼吸声中武内读完了今天的原稿。 
“有趣吗?” 
在他移开视线的瞬间,旁边传来了同伴的声音。。 
“你一直在装睡啊。” 
“废话,一想到你会说出什么打击人的话,我就睡不着。” 
奈须从矮桌的另一边爬出来,用指间耙着额头被压扁的发梢。 
“我不会再改了,我已经20小时没睡了。” 
昨晚两人也讨论剧情到午夜,武内因为第二天要上班先去睡了,在他入眠期间奈须一直在写脚本。即使不需要打工,过着整天都能写作的生活,他也一点都没有放松精神。不、正是因为看到武内拼命兼顾两边的样子,身为同伴的奈须才比谁都希望能尽早完成。 
“很有趣很有趣,不愧是本店的看板蘑菇……” 
“有趣”是武内对奈须的要求。如果放着不管他总是会写出又深涩又复杂的故事,这对普通PC游戏玩家来说有些过分了,因此对奈须来说武内总是第一个读者,他会一边询问“这段是什么意思呢”,一边挑出“读起来不有趣”的地方。因为两人已经认识很多年了,无论武内说了什么奈须也不会真的受打击,这点两人都很明白。 
“你还要说什么……” 
听到武内的口气,奈须也明显感到他话中有话了。“你这个家伙快说,不要妨碍我睡觉”,从他的眼中散发出强烈的怨气。见到同伴的样子,武内叹了口气。 
“还不够H。” 
被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所在,奈须刚才那股惊人的气势顿时消失了。事实上他今天写的是教授战后的过渡段,在武内强烈的“服务玩家”要求下他加了段魅魔的故事。到这里为止还没问题,但在最关键的地方他又习惯性地混混过去了。 
“H啊……好麻烦……” 
奈须抱着衬衫又准备往桌子下的阴影钻,被武内一把抓住脚踝。 
“不能因为怕麻烦就不写啊!” 
“但是太麻烦了,我又没做过怎么会写H?” 
被抓住脚踝的奈须拼命抖脚,想快点钻到矮桌另一头。或许是因为太长时间没睡了,他一开口就是自爆。因为这句话来得太突然,武内惊讶地松开手,于是奈须就顺理成章地撞上了桌角,桌面上传来了大约7级程度的震动。 
“蘑菇,你没有做过吗?” 
“你、你、做过吗?!” 
捂着头从桌子下钻出来的青年脸上带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不知是因为被撞到头的缘故,奈须的声音比刚起床时还要虚弱。 
“那是当然,都是成年人……” 
“可恶!!!!!” 
伴随奈须的声音一起飞来的,是他的拳头。 

莫名其妙地打了武内一拳后,奈须慢慢从地上蠕动到矮桌边翻来覆去地看之前的脚本。武内在他旁边坐下,开始画原稿。看起来这情景就和昨天、前天、以及过去无数个夜晚一样。他没有问“为什么要打我”或者“还在生气吗”之类迂腐的话。结果最早开口的反而是奈须。 
“痛吗?” 
“嗯,好像牙齿划到舌头了。” 
用眼角的余光看去,奈须没有抬头。因此武内也没停下手中的笔。 
“笨蛋!” 
“哎?” 
“为什么你这种笨蛋也能交到女朋友!” 
这真像高中生之间的对话。这么想着,武内就觉得奈须真是个好玩的人,连舌头上的痛都变淡了。 
“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是职场上遇到的人吗?” 
“是以前公司的女职员,公司倒闭以后就自然分手了。” 
武内突然想到他似乎从没和身边的这位伙伴提起过女朋友的事情,也难怪对方会如此惊讶了。 
“可恶啊……居然不知不觉间跑到另一个世界去恩啦……变成肮脏的大人了……阿友你这个家伙……” 
“另一个世界”是什么东西啊,听起来太不吉利了。 
但是奈须的碎碎念还没有结束,他“啪”地合上笔记本,开始在地上打滚。 
“教我写H吧。如果被玩家发现我还是处男,我这辈子只要一拿起笔就会有阴影。” 
奈须用台风过境的气势在武内身后发出很响的噪音。因为作画需要很大的集中力,武内没有回头。 
“那你可以用打字机。” 
听到他的回答,打滚的声音变得更激烈了。“啊!”,刚一分神,武内的铅笔稿上出现了一条长长的黑线。 
“蘑菇你……” 
他回过头,怒视着奈须。青年似乎玩累了刚想起身,发现沐浴在同伴的目光下,顿时又回到地上开始打滚。 
“阿友,我也想变成肮脏的大人!”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等回过神的时候武内已经骑在奈须身上了。奈须是男人,即使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他脂肪很少的身体和交往过的女性完全不同。但是某方面来说他就可以不用顾虑是不是会压伤身下的人了。 
“你该减肥了。” 
身下传来奈须的声音。明明是看到快厌的脸,今天却给人不同的印象。为什么呢?那并不是因为视角改变的原因。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他已经见过奈须全部表情了。可是现在不同,说着玩笑话的奈须没有笑。 
“蘑菇……” 
于是武内也看见了。倒映在对方瞳孔中的自己也没有笑。 
“H的话,一般就是从摸胸开始。” 
他把手伸向奈须胸口,那里当然没有胸部,但武内却战战兢兢地将手贴了上去。从掌心的地方传来不知是谁的心跳声,快得简直好像要从胸膛跳出来一样。 
武内突然产生了眩晕。从身体的最内侧涌上了无法抑制的热。他反射地想抽回手,却被奈须抓住了手腕。 
“那么快就要摸胸吗?” 
身下的青年笑了。 
“电影里都是从KISS开始。” 
奈须稍稍扬起了头,以此为信号,武内也俯身吻上了他的唇。 
“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呢……” 
对武内来说,这句话似乎是从很远很远的地方传来。 


第二天是周末,清兵卫和OKSG一早就来到了武内和奈须的公寓。今天也干个通宵吧!作为工作的第一步,奈须把修改过的脚本给两人看了。 
“蘑菇你的H写得真差啊,难道是处男吗?” 
“抱歉,我已经是肮脏的大人了。” 
说完,奈须根本不给人发问的机会,一个人抱着笔记本吃吃吃地笑了。 
我到底喜欢这人哪里呢?把整件事看在眼里的武内突然涌上一股忧郁。 
-------- 
我问朋友1:“如果我写武内跟蘑菇的H你会笑吗?” 
朋友1:“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问朋友2:“如果我写武内跟蘑菇的H你会笑吗?” 
朋友2:“噗” 
所以这段就混混过去吧。

评论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