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马里罗曼]长发

*马里斯比利x罗曼

*前半段所罗门,后半段罗马尼

*

*

*

拥有青年容貌的魔术师用手指把玩着散落在床单上的发丝。他带着淡淡灰色的发梢和乳白色的床单混在一起,仿佛某种植物在大地上伸展根系的样子。

虽然魔术师纯白容貌给人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印象,他的身体本身是温暖的、柔软的。

毫无疑问,是人类。

拥有者淡淡灰色长发、容貌宛如青年的从着如此想到。

“在想什么呢?好像很愉快。”

魔术师用手肘撑起上半身,把脸凑了过来。

那一瞬间,他的长发在床单上滑动出淡淡的痕迹。

“啊……”

“我们的头发绕起来了。”

伸出浅棕色的手指,从者耐心地为魔术师解开缠绕在一起的两缕头发。

“来,分开了。”

魔术师看着这一幕,忽然露出了微笑。

“我们的发色是一样的。”

“是的。”

“是就连用所罗门的智慧也很难分清的颜色。”

那声音听起来像揶揄,但并不是讥讽的语气。

其实他说不定很高兴呢,因为两人拥有一样颜色的头发。

魔术师伸出手,抚摸上了王的胸口。

“真想再缠得更紧一点。”

他用灰色的瞳孔,坦率地看着对方。

从者是被称为“魔术王”的神代英灵,魔术师是拥有Lord地位的古老家族的当家魔术师,两人谁也不需要用性这种行为来交换魔力,那是既不理性也不效率的行为。

无论谁都心知肚明。

但是在这残酷的魔术师的战争中,在这黄昏还没有完全消失的傍晚,两人却毫无顾虑地赤裸着身体,沉浸在这倒错的行为里。

“我给你编个辫子吧。”

用所罗门王的智慧,他在魔术师耳边低语道。

*

*

*

窗外是灰色的天空,从早到晚刮着冰冷刺骨的风暴。

窗内却是五月温暖的气候。

但是,虽然温暖,那些按所长喜好挑选的墙壁和地板的颜色确是无机质的浅灰色。

这样,即使室内也从早到晚刮着淡漠的风。

无论发生多么不人道的行为,这也是为了人理存续的发展。所长似乎也在在迦勒底职员的心中染上了这样的颜色。

拥有者淡粉色发色的医生从梦中醒来,眼前出现了熟悉的侧脸。

无论过了多久,他都维持着初遇时那二十前半的青年的容貌。

“做梦了吗?”

魔术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只是看了一眼他的表情,便猜出了。

“嗯,做了我们以前的梦。”

“那真是令人怀念。”

不知道该用怀念来形容还是该用“恍如隔世”来形容。但对医生来说这是他自己的经历也是另一个人的经历了。

可是,要是这么说,魔术师又会笑他变成人类以后莫名多愁善感了。

他其实不讨厌自己这多愁善感的一面。

医生熟练地躲过了魔术师的索吻,用手指分开两人缠绕在一起的头发,坐了起来。

淡粉色的长发、浅灰色的长发,已经相当好分开了。

“啊……”

结果虽然分开了两人之间的头发,医生在起身时却不小心用手肘压到自己的发丝,痛得倒吸一口气。

“阿其曼,我给你编个辫子吧。”

躺在身边的魔术师全程目睹了医生犯迷糊的一面,在被子里发出了轻微的笑声。

然后他伸出手,像是有趣地抓住了自己的发梢。

“就像以前你对我做过的一样。”

“饶了我吧。”

医生露出苦笑。

“像我这样根本不是魔术师的人被破格提拔已经很奇怪了,再加上老是半夜从所长办公室出来,外面已经传得风风雨雨了,如果连发型都模仿你,今天开始我要成为迦勒底娱乐人物了。”

“明明是我模仿你。”

魔术师皱了皱眉头,少见地露出了有些哀伤的表情。

“可是马里斯比利,对我来说,那已经是另一个人的事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98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