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FGO前所长相关沙雕段子合集

微博上的段子合集,填补最近没有写文空白。


1

所罗门:我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叫罗马尼,你可以叫我罗曼。

马里斯比利:好的,阿其曼。


2

罗马尼:今天中午吃什么?

马里斯比利:麻婆豆腐。

罗马尼:昨天也是麻婆豆腐啊……

马里斯比利:因为这些麻婆豆腐都是英灵召唤系统的副产品。维持迦勒底已经很花钱了只能在伙食费上节约。

还有狮子布偶和黑键,你要拿点吗?

罗马尼:好辣……

马里斯比利:可以喝白开水。 ​​​


3

马里斯比利:请考虑来我迦勒底就业,工作轻闲人际简单,还包修改身份信息服务,所罗门王用了也说好。

虞美人:那么好吗,我来。

马里斯比利:这些家具要一起带过去吗,我们是会提供全套生活用品的。

虞美人:那就帮我扔了吧,都是旧东西。

马里斯比利:明白了,交给我吧。

(几天后的新闻“一神秘卖家现身佳士得拍卖行,出售多件春秋战国时期青铜器,填补考古学空白”)

马里斯比利:又拯救了迦勒底财政危机……


4

马里斯比利:为了庆祝美人来迦勒底,今天我请厨师做了中餐

虞美人:……(内心很期待)

马里斯比利:这道菜用了味增和昆布调味,这个肉炒的时候放了sake(清酒),甜点是现在欧洲最流行的枸杞冰淇淋……

虞美人:完全不是中餐!爆炸了! ​​​


评论 ( 9 )
热度 ( 1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