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free!][宗凛] 山崎宗介的受难

山崎宗介一点都不喜欢睡下铺。
日本的上下铺学生床是给身高170cm左右、体重在正常范围内高中生准备的,他们睡在上铺,既能享受更多隐私又不用闻室友的脚臭。但对于身高超过180cm并且浑身都是肌肉的宗介而言,睡在上面的确有点太危险了。不光是因为重心比较高造成的安全隐患,睡觉的时候他只要他一转身就可以听见钢架床的连接处传来呻吟,结果和他做室友的人都会立刻爬起来和他换床。
不过这次宗介看着宿舍分组表心想,“啊,我大概要睡上铺了”。

宗介的新室友叫松冈凛,是个和宗介不相上下的高个子肌肉男,一眼看上去如同他名字般“凛凛”。但其实凛私底下是个爱干净的人,又喜欢瞎操心,性格非常可爱。一想到之前有那么多人看过凛在宿舍里的另一面宗介就妒忌得恨不得把宿舍全部改成单人间。但他又想到这些人没见过小学时代好像美少女偶像的pikapika凛吧,于是他纤细的优越感又得到了满足。

学校规定在分组表出炉的两天内可以申请换宿舍,不过宗介和凛都没换。他们在搬家第一天为了争夺下铺进行了五局三胜猜拳比赛,赢家是凛。隔了那么多年,宗介难得地睡了上铺,这也是小学夏令营以来两人第二次睡在一张床上(虽然这次是上下铺),宗介觉得自己和凛一定能在这一年以内恢复到小学时的关系的。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从东京回来,最好他的目标是把凛也一起带过去。

平静的宿舍生活一天天过去。差不多宗介已经习惯了上铺的感觉。结果某一天,半夜从厕所回来后他却不知不觉地爬上了凛的床。
最初半梦半醒的宗介并没意识到自己睡错地方。直到他贴到凛温暖的皮肤,刚才还困得睁不开眼的宗介瞬间清醒了。
啊……
啊……
啊、一不小心跑到下铺去了!
宗介的内心同时被喜悦和不安两种情绪占领了,它们正在脑内对打。还好睡得迷迷糊糊的凛没醒过来。从某种角度来说凛这种对熟人全无防备的地方也是他一大可爱之处。这么想着他就觉得干脆睡下去算了,反正就算凛第二天看到宗介在自己床上,也只是以为他半夜睡错了。
那么要不要顺便搂住他的腰呢?凛的腰又结实又柔韧,比自己细一圈,手感一定很好。宗介心想,搂住可能会自然点,但他又怕凛醒过来。
似乎察觉到自己狭窄的床被占掉一半,凛扭了一下,但他仍然没醒,而是下意识往里面挪了挪。这样他就无意中把整个背后都暴露在宗介眼前。可惜太黑了宗介什么都看不到。如果光线再强一点他就能看见凛卷到肚脐以上的睡衣下摆和他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肚子。还好,天足够暗,消灭了没有诞生的犯罪。

就在宗介闭上眼睛开始装睡的时候耳边传来了声音。
“haru……”
是下意识把来人错认成成七濑遥呢,还是单纯在说梦话?宗介并不清楚,但是在大脑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就开始行动了。宗介一把握住凛的手腕,他的力气那么大,以至于凛当下就醒了。
“haru……宗介?你在干什么?”
凛的双眼在静夜中闪烁着光。事实上宗介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只是刹那间有种凛要去很远很远的地方的错觉。
“啊,抱歉,我忘记自己睡上铺了。”
凛笑着说了声“笨蛋”,丝毫没有怀疑地再度闭上眼,对他来说这只是某个普通日子里的一起普通意外。事已至此,宗介也只好起身摸黑回到自己的床上。
把耳朵贴在床板上可以听见下铺凛规律的呼吸声。凛就在自己一臂之遥的地方,并不是很遥远的地方。
但宗介却突然意识到——不如说是再度想起,两人中间隔着的“遥”远。

[end]

评论 ( 8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