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革命机valvrave][晴艾]梦螺旋

*革命机女性向同人

*时缟晴人x艾尔艾尔弗

*基于传说中的小王子前提


时缟晴人做了一个梦。梦境是和现实没什么区别的世界观,现实得让人感觉不到那是梦——他躺在宿舍双层床的上铺,半梦半醒之间之间见到了坐在对面写字台前的室友。

艾尔艾尔弗在台灯下很认真地记录着什么。

穿着晴人的白T恤,艾尔艾尔弗整个人被笼罩着在昏暗的灯光中,连他纤细的背都散发出银色的光晕。明明是便宜到被自己拿来当睡衣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却丝毫显不出廉价感。艾尔艾尔弗似乎在思考什么,有些不耐烦地不停变换着姿势。随着艾尔艾尔弗身体的动作,他初雪一样的发梢也微微颤抖着。

“还不睡吗,你在计划什么?”

听到晴人的声音,艾尔艾尔弗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头。

“我在考虑valvrave的候补驾驶员问题。”

那真是很需要脑力的事,所以说话的时候艾尔艾尔弗有些不快地皱着眉头。

“抱歉,打扰你思考了。”

“没关系,大概怎么做我已经想好了。”

因为是比较严肃的话题,晴人从床上起身,坐在床沿上俯视着眼前的少年。

“六号机的驾驶员吗?”

艾尔艾尔弗有些惊讶地抬起头。他紫水晶的瞳孔里闪过一丝笑意。

“不,我说的是一号机。”

“哎?”

一号机,也就是自己驾驶的机器。作为驾驶员的时缟晴人是和导向程序里的少女签订过血之契约的唯一适格者。难道艾尔艾尔弗找到了能绕过契约的方法吗?

他有些疑惑地想到。

不,这还不是最重点的问题。艾尔艾尔弗之所以会想到候补的问题也就是考虑了自己会死亡的可能性。尽管一次又一次对自己说“和我签约吧,我需要你”,艾尔艾尔弗还是冷酷又谨慎地考虑着各种情况。

“什么嘛,你就那么想我死吗?”

“你是个笨蛋吗”,从艾尔艾尔弗冰冷的视线里传来了这样的意思,“一切都是为了守护这个国家”。

那一瞬间,晴人觉得眼前的少年肩上背负着他无法想象的重担。

“如果我死了,你也会代替我守护这个学园吗?”

他沿着梯子爬下床铺,背后传来了不假思索的回应。

“如果没有找到别的踏板的话。”

听到这样直率的回答,晴人突然不可思议地觉得安心了。

“你要怎么找到能代替我的人呢?”

“很简单。”

Valvrave是依靠驾驶员的血液来进行认证的奇妙机器人。血是无法拷贝也无法仿造的——一除了唯一的一种方法。

“血、缘……”

“没错。时缟晴人,只要你能留下孩子就行了。”

艾尔艾尔弗眯起眼睛,愉快地笑着。

望着这样的少年,晴人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孩、孩子?”

孩子可不是像料理那样能随便做出来的东西。在孩子之前首先要有……恋人吧?然后恋人之间做一些不能说出来的事,之后才会有孩子。

这么想着,晴人就觉得脸颊越来越热了。

艾尔艾尔弗把这一切始终看在眼里,仿佛连晴人的心声都能读出来。

“根据我的观察,在学院里单方面对你的好感度能达到和你结合的女人只有三个——指南翔子、流木野咲,二宫高日。二宫那个女人首先排除,她有野心却没有能力,是个麻烦的家伙。指南是总理大臣,到了月球以后要和arus谈判,压力对胎儿会有影响,最后只剩下流木野了。那家伙更不行,她是宝贵的驾驶员……”

“你刚才就在研究这个吗?”

晴人不可思议地想到,艾尔艾尔弗竟然认真地在分析这个问题。如果对他说“最重要的是爱吧”,他一定会笑的。

“为了保证生出优秀的孩子,智力和体力是最重要的因素。另外孩子的母亲应该对valvrave内幕有一定了解,不能让更多人知道其中的秘密了。所以综合以上要素,整个学园里满足条件的只有一个人。”

“谁?”

“我。”

“……”

“就是我。”

晴人张大了嘴,想反驳什么,却一个字都说不出。艾尔艾尔弗面无表情地起身,爬上了双层床的扶梯。

“没关系,一切都在我的计划内。你只要躺在床上就行了,生孩子就交给我吧。”

在及其近的地方,艾尔艾尔弗用他一贯冷静的、充满自信的声音说着超越现实的话。

“生……孩子?”

伴随着艾尔艾尔弗的话尾,还没从震惊中恢复的晴人被压倒在床上。同居人纯白的发梢垂在他额头上,少年紫水晶的瞳孔中可以看到自己惊慌的脸。

“现在就开始吧。”

“开始……”

听到开始两个字,晴人才想起是不是应该挣扎一下。但艾尔艾尔弗的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甚至能听到他急促的呼吸声。

“我刚才量过体温了,今天的温度比基础体温高,一定能怀上的。”

于是,晴人从噩梦中苏醒了。

“真是太超乎现实了,为什么我会做这种梦呢?”

他一边嘀咕着一边用手擦去额头上的冷汗。似乎听到了背后的声音,坐在写字台前的艾尔艾尔弗回过头。

“醒了吗?”

“嗯,你还没睡啊。”

晴人忽然觉得现在的场景有些熟悉。Dejavu,心理学上似乎有这个单词。不过那是不可能的,他刚才所见的只不过是个奇妙的幻象。

并不是什么神奇的预知梦。

“我在考虑候补驾驶员的问题。”

艾尔艾尔弗面无表情地说道。

说完,他拿起桌上的体温计,瞥了一眼上面的数字。

“今天的体温好像有点高……”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