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idolish7][re:vale]有没有人来扒一扒那个老是写错字的i7官推皮下?

0楼:这个皮下以前就把天写成千过,这次更新的时候失误把手机壁纸截屏贴上去了,竟然用的千。其实他是千粉吧?


 

………以下为回复节选………


 

1楼:临时工?

3楼:idolish7跟我们re:vale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打tag[费解]

7楼:staff有自己喜好也很正常吧……

8楼:我记得官推是mezzo的经纪人维护的(つ环环采访截图.jpg)

9楼:是那个帅哥经纪人吧。

12楼:挺帅的啊!怎么不去当偶像!

13楼:re:12楼:又不是帅就能当偶像……

17楼:这人有点眼熟。

21楼:我觉得有点像他(つre:vale地下乐队时期珍贵live视频)

22楼:那时的千还是短发啊……

24楼:曲风和现在完全不一样,要是有人还留着那时的碟大概发了。

28楼:估计连千自己都想不到他们后来会爆。

30楼:つyahoo auction链接 "中古 re:vale地下时期单曲碟 3点"

32楼:飚到二十万,还没截止……我输了。

33楼:CD封面看着也像同一个人。

34楼:万理桑!

35楼:re:34楼:万理桑?

36楼:34楼是业内?

39楼:我是34楼,从地下时期就开始追re:vale了,一眼就看出来他是万理桑!

42楼:从地下时期开始的粉……你今年有四十了没?

44楼:也就是说前re:vale的成员现在变成了小鸟游事务所普通员工?他是不是很后悔脱离?

48楼:re:42楼:胡说什么我才28……

不好意思,万理桑绝对不是因为吃不了苦脱离的!我认识的万理桑是个包揽了宣传和经营,非常有头脑的人。而且他不像有些人那样稍微有名就拽上天,对粉很温柔(对千桑也相当包容)。

55楼:那就是被千甩了?

58楼:记得那时他们都快出道了,结果突然活动停止……我没有去现场,所以也不知道真实情况是什么样的。但是听别的朋友说万理桑在live中被掉下来的照明灯砸到头,后来就……

60楼:那么惨……

64楼:笑容渐渐凝固.jpg

75楼:我再回去看8楼贴的图就觉得他留长发是为了掩盖脸上的疤了。

78楼:re:75楼:啊啊啊啊啊啊!!!!!

94楼:我找了张小鸟游事务所开年会的图,你们再仔细看看。(つ附图.jpg)

106楼:果然是一个人。

110楼:虽然当不成队友了,但他还很关心千呢。现在突然可以原谅他老是手滑了。

114楼:要是我看到过去社团朋友成了巨星,大概会心态失衡吧……"什么嘛那家伙以前的鼻子可不长现在这样"。

116楼:太真实了www

122楼:你们说千知道他老队友在当上班族的事吗?

128楼:mezzo上过re:vale的常规节目,他们绝对有见面的机会。

130楼:想想就尴尬,要我肯定辞职了。

136楼:万应该没你们那么多想法吧,他手机壁纸还是千。

140楼:re:136楼:他心态真好。

151楼:真是个圣人。

160楼:我我我怎么没有早生10年去追地下re:vale?


 

***


 

202楼:不好意思挖坟,这图里的人是万理吗?(つ某八卦杂志最新期截图.jpg)

207楼:这什么东西……"re:vale的千携异国女性现身六本木豪华夜店"……我觉得这张图完全是借位拍的,他都没碰到旁边女人的手!

212楼:re:208楼:不是叫你看这个,你看千背后那个男的!

214楼:这……有99.99%可能性是万。

218楼:这楼已经变成万学家楼了www

220楼:连八卦杂志都没有发现这张图真正的重点。

228楼:也就说他们现在关系还很好吧,不知道怎么安心了。

234楼:我甚至觉得千在对万笑。

237楼:对万笑+1


评论 ( 6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