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泽音

微博同名

被抄了……TO抄我文的人

TO抄我文的人,
不管你是因为以前看过我的文结果忘记了,还是以为我的文发得比较早现在抄不会有人注意到,你跟我文撞梗已经撞到了彗星撞击糸守镇或者阿克西斯撞地球的程度。就算是我那个被关在水牢里的双子弟弟都没有你的同步率高。
太麻烦了我不想挂你资料也不想跟你探讨,毕竟挂小透明根本没有挂人的快感。我只想提醒你,人在做天在看,等你红了以后我会把你抄我的文拿出来贴一次的。
我的文在网上的最早存档是2011年,希望你能拿出比我写得早的证据。
我真的很生气啊!!!!!!你都有力气写文了就没想写自己原创的梗吗!你要是没梗你写什么文?
也希望大家搜tag的时候能往前翻几页,不要漏了老文。

评论
热度 ( 18 )

© 菲泽音 | Powered by LOFTER